当前位置:

湖南一师学子秀毕业感慨: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汤红辉 编辑:何冰 2015-06-17 12: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一师毕业生发表离校感言。

(湖南一师毕业生发表离校感言。)

湖南一师毕业生发表离校感言。

(湖南一师毕业生发表离校感言。)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王敏 记者 汤红辉)6月是毕业的季节,这一周,湖南省内各高校的毕业典礼相继落幕,成为毕业生在大学里的最后一课。谈到匆匆走过的这四年,毕业生们都有万千的感慨,有感恩也有遗憾。今天,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毕业生用举牌的方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系列的感言,有的让人忍俊不禁,有的让人深有感触,不经意间让人回到了走过的匆匆那年。
  
  “感谢室友不‘傻’之恩”、“性取向没有发生改变”、“大一到大四始终瘦的不明显”……这些可爱的语句配上一张张稚气又意气风发的笑脸更彰显着他们的青春,临到毕业了,也要幽默一把。
  
  “大学这四年,最感谢的还是室友。”湖南第一师范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许梦榕感慨,读大学这四年,我们室友四人都会互相感谢,“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谈到毕业了最大的遗憾,湖南第一师范信工院的毕业生郭朝伟开玩笑表示,没有机会追学妹了。
  
  这些毕业感言里面除了搞笑幽默的,也有抒发真情的。“常回来看看”、“外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我爱你们”。
  
  从初遇的绚烂到离别的伤感,从大学开学那天的踌躇满怀到今天将要面向社会的跃跃欲试,毕业生将别离的忧伤化作了对这个学校更深沉的爱。希望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快乐没有忧伤,正如《诗经》所写:维以不永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