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马强 肖晔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7 10: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红网株洲县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马强 肖晔)6月16日,株洲县县委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上午,湖南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教授作了题为《确实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修身做人境界》的讲座。郑教授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资料,渊博的知识,深厚的理论根底,为领导干部们详细的阐述了“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就能把握控制好思想源头,帮助干部提升道德境界,补好精神之钙,建立抵制歪风邪气的免疫系统。
  
  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赖建明作了题为《领导干部的品行修炼》的讲座。赖校长从把握正确方向、培养学习习惯、构建和谐环境、提升驾驭能力、保持务实作风,坚持清廉本色六个方面,阐述了领导干部如何修炼品行。赖校长的授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于领导干部加强人格修养、提高素养和人格魅力,务实清廉,自觉加强学习,提升执政能力,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责任,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胤强调,“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让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必须将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要把专题教育与中心组学习、年度民主生活会等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使广大干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从而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推动干部作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党政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