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顺利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谢伦丙 编辑:周芬 2015-06-17 10: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湘潭县国家综合档案馆顺利封顶)

  红网湘潭县6月17日讯(通讯员 谢伦丙)6月16日,湘潭县国家综合档案馆主体工程完成10层顶部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封顶,即将进入装饰阶段。
  
  作为湘潭县政府2015年度重点工程,县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项目占地面积8.13亩,规划建筑面积1.377万平方米,预计投资4800万元,于2014年11月4日开工。新馆规划设计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形势下档案事业发展的要求出发,充分体现档案管理现代化、档案服务社会化的发展趋势。新馆建成后,将成为具备档案安全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政府信息查阅中心、档案利用中心和电子文件中心“五位一体”的现代化档案馆,可满足我县未来30至50年的档案发展需求,将有效改善我县档案管理和利用条件,更好地发挥档案服务经济民生和县域文化建设的独特的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