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举办实用技术培训班 助残疾人创业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力求 编辑:周芬 2015-06-17 14: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力求)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增加残疾人就业竞争力及社会参与能力,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6月18日,由桂阳县残联举办的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来自桂阳县樟市、洋市、浩塘等乡镇的60余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有现代柑橘生产实用技术、现代养羊实用技术,中药材栽培技术等培训,桂阳县境内地产药材资源丰富,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共有826种,其中珍稀药材达40多种,加之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富县利民。桂阳县希望将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成为继烤烟后的又一大产业。为了让残疾人掌握中药材的实用栽培技术,今年新增了中药材栽培技术培训。
  
  县残联负责人介绍,桂阳县残疾人技术技能培训分省市、县、乡镇三个层次,培训人员达10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