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网信办依法关停3家假冒侵权网站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杨洁 2015-06-17 15: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湾)近日,记者从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冒用“红网”、“为民网”、“求索网”名称的3家网站因假冒侵权被依法关停。
  
  湖南省网信办在接到有关网站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这3家网站都是未备案网站,假借正规网站的名义非法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谋取不正当利益。这些行为严重违反了互联网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又严重侵害了相关正规网站的合法权益,必须出重拳予以整治。
  
  省网信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强化查处假冒侵权网站的力度,对此类网站采取“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关闭。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