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工商“食品安全宣传周”为群众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牧 编辑:周芬 2015-06-17 17: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6月17日讯(通讯员 杨牧)6月16日,在桃源县食安委的统一组织下,桃源县工商局联合商务、卫生、农业、药监、质检等部门,在县城工会广场举行桃源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在工商部门宣传展台前,不时有群众和食品经营户前来咨询食品安全相关问题,“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有哪些内容?”、“商店、超市里的食品以后由谁监管?”、“工商部门在以后的食品安全领域有什么职能?”、“如何正确识别食品标识?”面对大家疑惑,该局现场工作人员均一一耐心解答。
  
  在活动现场,县工商局着重宣传了食品安全标识管理规定,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法定职能,依法查处食品无照经营,打击食品商标侵权、虚假违法广告、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消费者诉求处理工作,充分发挥消费者委员会的社会监督作用和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的自律作用,切实有效维护食品安全。
  
  活动中,桃源县工商局现场发放《食品安全法》宣传手册80余本,其他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近500份,接受食品经营户和消费者现场咨询4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