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首次举办催眠体验成长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剑峰 李庆忠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18 10: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6月18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邓剑峰 李庆忠)6月13日,由资兴市总工会主办、资兴市心理咨询协会承办的唤醒潜意识,催眠体验成长训练活动在该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这也是该市首次举办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督导、中南大学心理咨询特邀专家、省司法厅心理督导专家组成员、湖南催眠学院执行院长彭茂春教授主讲。
  
  活动分体验篇和应用篇。在体验篇中,彭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催眠密码、如何认识自己的潜意识和如何唤醒自己的潜意识等内容。在应用篇中,彭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做自己生命的主人、如何进行情绪管理、如何运用隐喻等多种方式处理负面情绪、如何调动积极情绪和催眠与其他心理学技术的融合汇通等内容。现场还为参与者进行了个案辅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