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轿车被砸驾车开枪追击怀疑对象 涉嫌聚众斗殴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5-06-18 10: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李某因轿车被人砸毁,怀疑系曾与其有过节的曹某所为,竟然纠集数人驾车追击曹某车辆,期间还开枪射击曹某的车。6月17日,李某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上半年,李某等人与曹某因琐事发生了一些矛盾。2013年6月底,李某的汽车在一宾馆附近莫名其妙被人砸毁。李某心想此事肯定系曹某所为。

  2013年7月4日,李某纠集数人,分别搭乘2辆小车,随车携带了气枪、砍刀去找曹某讨要说法。在一酒店附近发现曹某的踪迹,并驾车追击曹某。曹某见对方人数众多,便加速逃离。李某见状后继续加速追击,追击过程中李某的一兄弟拿出气枪,超曹某的车子开枪射击,击中车子的后轮。曹某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李某等人见状后便放弃了追击。
  
  李某的同案犯于2013年被公安机关抓获,于2014年被人民法院判处刑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