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好吃懒做逼得父兄躲外地 伯父不给钱便烧房泄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万民 编辑:王津 2015-06-18 14: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因为好吃懒做,李某银的父亲兄弟都躲到外面务工,便找上伯父,不想伯父也不给钱,就砸伯父家的东西,还不解恨,还在伯父家二楼柴垛里放火。6月18日,湖南省隆回县岩口镇村民李某银被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6月17日上午,岩口镇田旺村6组村民李某先到派出所报案:昨晚,有人在他家老宅木房子二楼柴垛里放了一把火,幸亏发现得早,火苗及时被扑灭,没有造成财产损失。副所长阳怡军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

  经现场勘查和对周围群众进行调查走访,确认李某先的侄儿李某银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将准备潜逃的李某银抓获。经讯问,已经30岁的李某银好吃懒做,常年靠父亲与哥哥给钱花,父亲和哥哥为躲他,都逃到外地打工,李某银于是将索要的对象转向伯父李某先,李某先没有给他钱,他就多次到李某先家闹事砸东西。6月16日晚上,李某银拿一些小竹片扎成一把,点燃后扔在李某先家二楼的柴垛里,意图烧毁李某先的房子。幸好被邻居发现,及时扑灭了火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