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部署新一轮强降雨应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8 15: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曾璐)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涟源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6月17日晚,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主持召开全市应对新一轮强降雨紧急工作会议,涟源市副市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邓文旦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及市防指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指关于此轮强降雨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了涟源市近半年来的降雨情况,部署了新一轮强降雨的应对工作。
  
  谢永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组织保障到位,按照防汛抗旱责任体系,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一线,动员部署、检查督促,了解掌握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市委督查室、市防指要组织工作人员对领导带班情况进行督查。要坚决落实好各自的职责,绝对服从市防指的统一指挥,绝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现象。
  
  邓文旦要求各部门准确把握汛情特点,科学研判,做好充分准备,有力应对此轮强降雨。要严防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及时做好防范,出现险情时及时转移群众,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要做实汛前应急准备,做好人员、物资、预案的准备工作。市防指要组织国土、气象、水文等相关单位会商,及时发出指令。各有关单位要按工作职责确保工作到位。要针对中考做好应对准备,确保考生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