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借钱给朋友妻子不满 撞墙轻生民警用身体阻其自残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王津 2015-06-18 19: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湘潭一女子抱着轻生的念头开车上高速,所幸的是在收费站被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制止,避免了一起惨剧的发生。
  
  18日下午3时许,正在湘潭收费站执勤的高速交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CJM**学的教练车在收费通道多次急刹,感到蹊跷的交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交警过去后发现驾车的是一名大约30岁左右的女子,看上去十分伤心,不停的抽泣,对交警的询问也不怎么搭理,觉得情况不对的交警将该女子带下车到收费岗亭休息,并做进一步询问,同时通过车身上驾校的电话号码联系驾校询问情况。
  
  在收费岗亭里,面对交警的询问,女子一开始只是默默抽泣,过了一段时间后女子突然说道:“你们不要管我,让我去死,我不想活了。”交警问她是什么原因,女子只是一个劲的摇头,并重复说着“都是我家里的事,你们管不了,让我去死好了”。
  
  见此情形,交警开始和女子拉起了家常,想通过对话平复女子的心情,了解让该女子有轻生念头的事情经过。就在交警和其沟通时,女子突然问道“我的车钥匙呢,把车钥匙给我”,在交警拒绝后,女子突然起身想冲出收费停,几名交警立即将她拦住,女子在见到无法冲开交警的阻拦后开始用头撞墙,为避免其受伤,交警只能将其强行控制,在这过程中,女子还是用头使劲撞击墙壁,民警只能是用身体去阻止她的自残行为。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一名男子来到收费站,称是女子老公,女子在见到他后挣脱交警对男子拳打脚踢,男子并不反抗,任其踢打,并说到“你打,你打吧”。交警立即将双方分开,同时不停的劝说女子,10多分钟后,女子的情绪终于稍稍平静,但还是时不时的对男子破口大骂。
  
  通过对男子的询问得知,男子黄某是湘潭某驾校的教练,女子陈某是她的妻子,陈某只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他前几天借给朋友2万元去买车,妻子知道后大为不满,但是钱已经汇出去了,一下也要不回来,为了此事妻子和他大吵大闹,今天中午又偷偷将他的车开了出来。得知情况后,交警对双方进行了劝导,在见到双方稍微缓和后让黄某将其妻子带回家中好好沟通,缓解矛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