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足浴的姐姐被人欺负 妹夫出头伤人被判缓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 龚畅 编辑:王津 2015-06-19 09: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婷 龚畅)女子工作时遭男子猥亵,听闻姐姐被人欺负后妹夫赶到现场帮忙处理,两方竟扭打在一起。6月17日,被告人李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被告人丁某也将定期宣判。
  
  2015年1月的一天,被告人丁某与朋友一道去某美发足浴店内消费,被害人肖某作为服务员被安排至包厢内为丁某提供足浴服务。在肖某为被告人丁某洗脚时,丁某无视肖某的拒绝,强行将其按倒在床上,并对其进行猥亵。肖某拼命呼救并使劲反抗,将丁某推开后才从包厢内逃出。
  
  被害人的妹夫李某得知姐姐在工作时被人欺负,连忙赶到现场。见到在一旁哭泣的姐姐,又见事情一直没有得到处理,而丁某还在包厢里继续休息,气不打一处来,于是冲到包厢内与丁某扭打在一起,李某随手从地上拿起一把椅子砸向丁某,当场将丁某的额头砸出了血。经鉴定,丁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
  
  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丁某使用暴力,强制猥亵妇女,而被告人李某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一人轻伤二级,两案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依法分别追究二人刑事责任,于是分别以丁某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李某涉嫌故意伤害罪法院提起公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