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江桥文化创意园规划设计咨询会在雁峰区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9 09: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6月17日,衡阳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市文广新局、衡阳日报社、南华大学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专家来到雁峰区,参加衡阳市珠江桥文化创意园规划设计咨询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崇恩、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宝、衡阳日报社总编辑林新华、市文联主席林乐伦、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等领导参加会议。
  
  专家组一行在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思路与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咨询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业主单位对项目规划设计的情况汇报,并从创新创业、文化培育、产业发展、市场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邹致和在会上说,衡阳市珠江桥文化创意园项目投资主体是市场,不能就文化谈文化,要就产业来谈产业,从文化产业层面来抓项目建设。他还谈到,要强化规划策划,对文化产业的地位以及发展情况进行准确定位,用文化产业来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要认清项目本身的优势与劣势,打造富有特色的产业项目,同时要加强文化产业项目的政策研究,强化项目包装,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座落于衡阳市雁峰区的珠江桥文化艺术创意园为2015年市文化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雁峰区黄白路199号,系原市粮食机械厂,占地30余亩,计划总投资为6亿元,预计在2017年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