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蓝结行动第五季禁毒宣传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康晓乔 2015-06-19 09: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颜英华 王悦)昨晚,由湖南省禁毒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长沙市禁毒委主办的湖南省蓝结行动第五季——“影动三湘·禁毒宣传进万村”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县榔梨镇陶公庙广场举行。副省长、省禁毒委副主任蔡振红出席。

  蓝结行动第五季——“影动三湘·禁毒宣传进万村”是今年重点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农村的一项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预计用半年的时间,由湖南公益电影传媒中心组织所辖1700个电影放映队在全省42000个农村行政村普遍放映一次《诱惑·罪恶·毁灭——合成毒品警示录》。

  这次活动依托电影下乡放映平台,面向广大农村和农民朋友特别是农村青少年,用生动直观的形式播放禁毒警示教育片。这种禁毒宣传方式,是我省禁毒宣传“进农村”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危害,增强抵御毒品能力,提高禁毒意识,引导广大农民朋友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营造全社会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蔡振红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乡镇和基层组织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到守土有责、切实履责、工作尽责,力求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督导到位,不断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努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