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妻子与陌生男人有暧昧话语 男子暴打发妻致死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蓝文盛 编辑:王津 2015-06-19 09: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蓝文盛)男子因怀疑自己的妻子背叛自己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遂将自己妻子暴打致死。经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审结,6月19日,邓某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移送郴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5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邓某春因怀疑其妻陈某凤在广西梧州与其他男子有不正当关系,两人经常吵架。2015年3月17日11时许,邓某春在家中翻看陈某凤的手机QQ时,发现陈某凤与一陌生男子聊天记录有暧昧话语。邓某春质问陈某凤,陈某凤否认与聊天的男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称双方只是普通朋友。邓某春不信,动手殴打陈,还拿陈某凤的手机敲打其头部,致使陈某凤头部左侧头皮破裂出血,随后邓某春开车外出给人补车胎。
  
  下午3时许,邓某春回到家中,欲叫自己妻子一起回广西老家,陈某凤不肯,邓某春便拿起一根塑料水管,抽打陈某凤的手臂和大腿。当天,陈某凤在永兴县马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陈某凤系创伤性休克死亡,性质属他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