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主持召开中方防汛紧急会商会 强调“严”字当头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向二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9 09: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向二毛)为切实做好迎接6.17-6.19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6月17日晚7时,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连夜在中方县水利局会议室主持召开防汛紧急会商会,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措施,强调要严字当头,预防在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县长刘永仁参加会商。
  
  会议听取了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县国土资源局、县气象局关于近期水情、雨情、汛情和新一轮强降雨应对措施的情况汇报。就如何应对新一轮强降雨、抓好下阶段防汛工作,姜耀文要求,一要严阵以待。面对当前严峻汛情形势,各级各部门切不可掉以轻心,要高度敏感,高度警觉,时刻牵记,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好抓实,确保万无一失。二要严密防范。重点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水库和骨干山塘防守、城镇防涝“三防”工作,确保预测预报、应急预案、隐患排查、落实避灾等关键措施有序高效。三要严肃纪律。各级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要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严禁擅自离岗、脱岗,对因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得力可能造成人民生命财产损失的,要严厉实行事前问责,绝不姑息。
  
  参加会商会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