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拍卖学生艺术作品 拍卖资金资助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成建梅 吴铝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19 09: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拍卖会现场。马春华 摄)

  红网株洲站6月19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吴铝锌)6月15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艺博荟”启幕,除了展出作品,30幅大一学生的写生作品,被观展的企业家和学生家长们拍走,而部分拍卖资金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近年来,该院为激发学生艺术创作热情,将学生艺术作品以拍卖的方式推向市场,校园拍卖会连续举办,拍卖所得一部分用于鼓励作者,一部分用于该院贫困助学等公益事业。
  
  云南逐浪客摄影俱乐部的夏经理特地从外地赶到学校,竞拍到学生作品后显得很开心。该院艺术教学部部长陈罗辉介绍,今年30幅拍卖艺术作品,均从60元起拍,有的作品最后成交价上千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