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洪福带领首都将军书法家到中方采风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莹 编辑:周芬 2015-06-19 10: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莹)6月16日,第九届政协委员,中国将军书画院顾问、中将王洪福带领首都将军书法家一行15人来到中方县,开展书法采风活动。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县委副书记张家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夏益民陪同。
  
  采风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桐木镇大松坡村的桐木酒庄,品尝了“湘珍珠葡萄酒”,了解了“湘珍珠葡萄”的发展历史和中方县葡萄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采风团一行参观了蒲海的“百年老井”、“百年老藤”和葡萄基地,漫山遍野、波澜起伏的蒲海和年代久远、颇具传奇色彩的百年老藤让采风团赞不绝口,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采风过程中,书法家们对中方县特色农业的发展和品牌农业的创建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中方的“湘珍珠葡萄”不论从产业富民还是文化旅游开发角度看都大有可为,并表示将用真情实感书写此行的最美感受,关注中方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推介中方的文化旅游产业和山水民俗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