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9 10: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文恋)6月18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文环境建设组召开工作推进会,石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人文环境建设组组长周文源主持会议并要求,要确保今年创建的知晓率达到100%、市民支持率要达到80%以上。
  
  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祚藩对《石鼓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人文环境建设组工作子方案》进行解读,并广泛征求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周文源要求,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要明确职责,落实任务;要加强领导,确保成效。通过广泛深入的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入户宣传、文艺宣传和活动宣传,将创建的各项指标落到实处。
  
  据悉,人文环境建设组所涉及的测评指标包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网络文明传播、干部学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市民文明行为、社会道德风尚、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等,共有11大测评指标、30项测评内容和82个测评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