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找到救人城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王娉娉 2015-06-19 10: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何顺

  6月17日一大早,祁阳县微信用户“简单到底”发出一条感谢信,感谢大家帮助自己找到了救人的城管。

  “简单到底”是该县三口塘镇中学的教师刘小明。6月8日,刘小明的女儿刘某某放假在家。一大早,刘某某和奶奶来到位于县城的万联超市购买生活用品。突然,刘某某晕厥,脸色苍白,不省人事。刘某某的奶奶吓得不知所措。 就在这时,一辆在路上巡查的城管公务车刚好路过。车上的3名城管见状,立即下车询问情况、采取急救措施。为不耽误时间,3人把刘某某背上车,送到最近的县中医院,办好了入院手续。等刘小明得知消息,从30多公里外的学校赶到医院,女儿已经脱离危险。

  经过几天治疗,6月11日,刘某某出院了,可救人的城管是谁?为找到救人的城管,刘小明在微信群发出求助信,希望大家帮助自己找到几位救人不留名的城管。消息在不同的微信群迅速扩散。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救人的3名城管,他们是该县城管局经开区大队队员唐春阳、陈伍寿、伍祁民。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想救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