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安台调研城区部分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傅泽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9 11: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傅泽华)6月17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调研了城区部分在建和正在筹建的学校项目建设。他指出,加快新学校建设是落实城区教育五年行动计划,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区委、区政府今年为民办实事的内容之一,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解难点、定任务、促进度,加快推进实施。区领导曹伟志、冯贵友、岳洋、黄民香、刘运进,市征收安置办副主任王清明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17日当天,熊安台一行冒着酷暑,察看了正在筹建的宏宇中学、岳麓欧城小学和在建的盛世华都小学等项目。
  
  宏宇中学规划办学48个班、2400人,建筑面积2.2万平米,总投资1亿元。在听取了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和市征收安置办相关情况汇报后,熊安台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征拆速度,保障项目能按时开工建设。
  
  岳麓欧城小学项目规划占地40亩,规划办学36个班、学生1620人,总投资6000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范围内涉迁房屋的实物量调查,正积极与涉迁群众协商签订征拆协议。熊安台指出,征拆过程中,要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并做好收集整理,对合理诉求要认真研究给予解决,对不合理的诉求要坚决拒绝并做好解释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定任务、解难点、促进度,确保学校顺利建设。
  
  在得知盛世华都小学目前学校教学楼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计划在今年秋季开学时投入使用,但学校周边道路尚未竣工,大量土方堆成的山丘给学校施工带来影响时,熊安台现场表态,涉及市里的问题,鹤城区会积极去协调,涉及鹤城区的问题,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希望施工方继续抢抓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学校如期开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