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举行“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金代华 成应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9 11: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现场

  红网鹤城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金代华 通讯员 成应勇)为保护鹤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6月18日,鹤城区在河西学校举行“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宣传部、区文新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区河西学校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河西学校学生代表宣读了《“开展绿色阅读,拒绝侵权盗版”倡议书》。区文新局局长、扫黄办主任陈小松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开展“加入绿书签行动”的内容和意义。区委宣传部、区文新局、区教育局、区河西学校相关负责人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发放了“绿书签”。同时,各单位负责人和同学们还进行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现场签名活动。
  
  开展“加入绿书签行动”,是“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清除含有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文化垃圾,引导少年儿童健康阅读、绿色阅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