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佳麓山庄建成五省接边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傅泽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9 11: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水上游乐场

  红网鹤城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傅泽华)怀化市鹤城区石门乡双村是湖南省和怀化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湖南省六到农家示范村。近年来,该村大力发展生态休闲观光旅游业,大力推进乡村休闲旅游平台——佳麓山庄的建设,山庄被评为湖南省五星级休闲生态农庄、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日前,山庄投入资金数百万元,建成了怀化五省接边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水上乐园既有供小朋友戏水游玩的设施,也有为成年人游玩健身的大型游泳池和冲浪设施。为更好地服务来山庄休闲旅游的游客,山庄除佳丽亿农餐饮营业外,还建设了自助餐厅,供游客在餐饮上进行多种选择。
  
  佳麓山庄负责人表示,为答谢广大顾客朋友对佳麓山庄的厚爱和支持,在6月18日正式对外营业之前,水上乐园免费对外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