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开展非法行医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19 11: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杨虢)为贯彻落实鹤城区非法行医整治管理会议精神,6月17日,由鹤城区政府牵头,区卫生监督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行政执法局、城北工商所及各乡政府卫生院等单位40余人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开展非法行医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为期三天。
  
  执法队一行先后来到鹤城区凉亭坳乡、贺家田乡,对当地小诊所、药店进行突击检查。一些药店在没有相关资质和齐全证件的情况下,非法对病人进行输液治疗,药具和医疗废弃物随意堆放,环境十分简陋。
  
  执法人员在核实了这些非法行医诊所的相关资质后,要求店主立刻停业,并没收了输液器具和药物。执法队一行耐心地向涉嫌非法行医的店主解释非法行医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大多数店主的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