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妻约异性去打球 宜章一男子吃醋打伤“情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敏 刘国良 吴绪英 编辑:王津 2015-06-19 16: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玉敏 刘国良 吴绪英)因看到前妻与别的男子在一起而心生醋意,遂将他人打成重伤。6月19日,犯罪嫌疑人罗某被湖南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2015年6月1日晚上,罗某喝了点小酒后,来到宜章县岩泉镇中心小学观看儿子表演节目。其前妻姚女士也来到现场为他们的儿子加油。晚会结束后,罗某发现姚女士坐上了廖先生的轿车,心生醋意,遂驾驶摩托车一路尾随廖某的轿车来到一六镇。当廖某下车时,罗某拿着一把摩托车防盗锁冲上前去,持钢锁朝廖某的头部一顿乱打,廖某被打成重伤,躺在医院病床上至今仍神志不清。事后据当事人证实廖某与姚女士只是打羽毛球时刚认识不久的普通朋友,当日也是姚女士与廖某约好一起去打场球,却不想祸从天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