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图书馆举行“网络见面会” 留守儿童端午话亲情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0 11: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留守儿童亲情网络见面会现场

留守儿童亲情网络见面会现场

李雪轩与弟弟和爸爸对话

李雪轩与弟弟和爸爸对话

  红网冷水江6月20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留守儿童在节日里感受到学校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6月19日上午,冷水江市图书馆与市同心乡中心小学在该馆电子阅览室联合举行了“我们的端午节——留守儿童亲情网络见面会”。
  
  市图书馆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利用电子阅览室这一平台为留守儿童搭建了亲情交流平台,当天,同心乡中心小学30余名留守儿童与在外打工的父母进行了电脑QQ视频对话。李雪轩小朋友就是其中之一,她高兴地与远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打工的父亲接上了视频,并给父亲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一句“爸爸,我好想你”传递了感恩与亲情。
  
  见面会后,留守儿童们还到该馆综合阅览室、少儿阅览室、综合外借室等服务窗口阅览图书,让他们尽情分享国家免费开放政策的文化惠民成果,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爱伴随着他们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