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日起 醴陵至贵阳可乘高铁直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进 何林武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23 10: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23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黄进 实习生 何林武)中午在醴陵吃小炒肉,晚上到贵阳品茅台酒,下个月,这就可以成为现实。7月1日起,全国铁路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上海虹桥至贵阳北的G1321次列车定于7月2日正式运行,并停靠醴陵东站。届时,醴陵至韶山、新晃、三穗、贵定、贵阳均可乘高铁直达。
  
  G1321次列车每日开行一趟,抵达醴陵东站的时间为11时28分,停靠三分钟后驶离,沿途停靠长沙南、韶山南、娄底南、溆浦南、怀化南、新晃西、三穗、贵定北站,15时35分驶抵终点站贵阳北站,全程耗时4小时4分。在7月2日以前,醴陵至韶山、新晃、三穗无列车运行,到贵定、贵阳只有普铁列车。G1321次列车运行,醴陵往返上述县市的时间将大幅缩减,以醴陵至贵阳为例,最快的普铁列车K1235次也需要13小时32分,比高铁多出9个多小时。
  
  贵阳北至上海虹桥的G1330次列车于7月1日开通,14时2分从贵阳北开出,沿途停靠凯里南、铜仁南、新晃西、怀化南、娄底南、长沙南站,17时51分抵达醴陵东站,耗时3小时49分。
  
  12306网站上的信息显示,醴陵东至贵阳北的商务座票价为1093元,一等座票价为583元,二等座票价为346元,返程票价一致。目前,G1321次、G1330次列车的车票已对外发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