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捡来信用卡套出密码 取走现金后不敢用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季凡 李艳齐 彭艳 编辑:王津 2015-06-23 09: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6月23日讯(通讯员 季凡 李艳齐 彭艳)意外捡到的钱包,原想是天降“馅饼”,没成想却将王某送上了被告席。6月22日,湖南省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对王某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提起了公诉。
  
  今年3月份的一天凌晨,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一个钱包,王某将钱包打开后发现钱包里有500元现金和三张银行卡,其中一张银行卡的背面书写了六个数字,王某想着可能就是银行卡的密码,于是迅速到附近一家银行的ATM取款机前,拿捡到的银行卡插入取款机,输入银行卡背面的六个数字,发现正好是银行卡的密码。随后,他发现三张银行卡的密码都是一致的,于是他就分批次将银行卡里的18000元钱全部取出。
  
  据王某交代,捡到“馅饼”后的自己惶惶不可终日,不敢跟家人说,也不敢动用这笔钱,只得把钱藏在床尾。直到被害人报案后并贴出了王某取钱的视频截图悬赏广告,王某被亲戚认出后主动投案。案发后,王某深刻认识到了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他为自己法律意识的淡薄感到非常懊悔,并表示会汲取教训,今后做人做事一定脚踏实地,遵纪守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