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洛伐克来湘推介旅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杨洁 2015-06-23 09: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邓晶琎)温泉、古堡、葡萄酒庄……欧洲国家斯洛伐克向湖南揭开神秘面纱。今天,斯洛伐克国家旅游局访问团来到长沙,邀请湖南客商去“欧洲的心脏”旅游、投资。

  斯洛伐克共和国地处欧洲中部,比邻奥地利、捷克共和国、波兰、匈牙利、乌克兰。斯洛伐克的温泉SPA、文化遗产、自然风光等,吸引了每年约1.6万人次中国游客前往。

  斯洛伐克国家旅游局会展局局长罗伯特·文赞向记者介绍,斯洛伐克国际旅游文化经贸展将于明年1月28日至31日,在斯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希望借此平台邀请湖南旅游、经贸领域客商前往参展,促进双方旅游经贸往来。

  据潇湘一百旅游公司董事长朱勇军介绍,目前从中国前往斯洛伐克的最便捷方式,是从北京、上海直飞维也纳国际机场,再转乘巴士,30分钟可抵达布拉迪斯拉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