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巡特警狠抓训练提升实战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23 09: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训练现场(一)


 训练现场(二)


      训练现场(三)

  红网芷江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翠)为全面提高巡特警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综合实战能力,确保“9·3”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的安保任务圆满完成,近日,芷江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巡特警队员们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训练,把特警训练工作引向常态化、深度化。
  
  针对当前严峻的反恐形势,结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公安特警队训练大纲》以及工作实际,该局巡特警大队坚持素质强警工作思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案、细化日常训练课程,严格按课程表对巡特警大队队员们进行队列、警棍盾牌战术、徒手防卫和擒敌格斗等全方位业务技能专项培训。全体巡特警顶着烈日,精神抖擞,严格遵守训练秩序,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该大队安防保卫、维稳处突、城市反恐等各方面能力的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