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启动问题销号制 助推“千亿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晖 张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23 11: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正式启动“千亿攻坚年重点项目问题销号制”。

  红网石峰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曾晖 张菁)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实,强化履职尽责意识,近日,石峰区正式启动“千亿攻坚年重点项目问题销号制”活动。

  6月18日,石峰区将“千亿攻坚年”活动二、三季度开竣工重点项目问题销号一览表和征地拆迁任务交办一览表制成展板陈列于政府机关大厅,接受全区机关干部监督。展板详细列出了石峰区二、三季度重点开竣工项目和征地拆迁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具体交办问题、办理要求、销号时间等。同时,区项目办向全区重点项目各责任单位下发交办函。当天,部分责任单位已开始主动反馈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在销号时间节点前一定可以完成目标任务。

  石峰区通过机制创新,“问题销号”促使职能部门工作更加主动;“时间倒逼”给责任单位“加压”,提高工作效率,推进项目落实,为进一步推进石峰区“千亿攻坚年”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