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组建民兵应急抢险队灾后清淤

来源:红网 作者:林道珍 莫平君 编辑:王津 2015-06-23 19: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人武部组建民兵应急抢险队紧急援助梅林5组清淤

(绥宁县人武部组建民兵应急抢险队紧急援助梅林5组清淤)

用铁锹、铁铲、铁锨和翻斗车清除装运院内积存的垃圾、淤泥、砂石和杂物

(用铁锹、铁铲、铁锨和翻斗车清除装运院内积存的垃圾、淤泥、砂石和杂物)

整个大院的过道、房屋都被淤泥、砂石和杂物堆积1尺以上

(整个大院的过道、房屋都被淤泥、砂石和杂物堆积1尺以上)

青壮劳力全力开展院落清淤保洁消毒工作

(青壮劳力全力开展院落清淤保洁消毒工作)

当地群众都发自内心的感叹:危难关头,党和政府就是咱老百姓的“主心骨”,人民子弟兵就是人民群众的“铁脊梁”

(当地群众都发自内心的感叹:危难关头,党和政府就是咱老百姓的“主心骨”,人民子弟兵就是人民群众的“铁脊梁”)

  红网绥宁6月23日讯(通讯员 林道珍 莫平君)6月23日一大早,100名民兵应急抢险队员在绥宁县人武部政委谢小洋的带领下,来到“6.18”重灾区李熙桥镇梅林村5组,用铁锹、铁铲、铁锨和翻斗车清除装运院内积存的垃圾、淤泥、砂石和杂物。

  尽管天气闷热,院内积存的垃圾、淤泥经过连续几天时晴时雨的浸淫散发出阵阵难闻的腥臭,但“子弟兵”没有一点点畏惧和退缩,大家你一锹我一锨,干的热火朝天。当地群众都发自内心的感叹:危难关头,党和政府就是咱老百姓的“主心骨”,人民子弟兵就是人民群众的“铁脊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