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湖南省“贫困地区定向计划”拟招生2774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王雷 编辑:杨洁 2015-06-24 08: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王雷)今年我省“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共计划招生2774人,招生范围与去年一样,仍为40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或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这是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的。

  报考“贫困地区定向计划”的考生必须具有我省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并且要求考生的报名点、学籍、户籍及考生父母户籍必须在同一个县。

  “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其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8日8∶00-18∶00。该专项计划投档安排在本科提前批之后、本科一批平行志愿投档前进行,其征集志愿投档安排在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之前进行,录取控制分数线原则上不低于招生院校所在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如按“学校服从”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时,可按教育部和我省高校招生相关规定,适当降分投档录取(最多降20分)。

  ■链接

  湖南省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

  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名单

  1.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市)名单

  新邵县 邵阳县 隆回县 洞口县 绥宁县 新宁县

  城步苗族自治县 武冈市 石门县 慈利县 桑植县

  安化县 中方县 沅陵县 辰溪县 麻阳苗族自治县

  新晃侗族自治县 溆浦县 芷江侗族自治县

  通道侗族自治县 会同县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

  新化县 涟源市 泸溪县 凤凰县 保靖县 古丈县

  永顺县 龙山县 花垣县 茶陵县 炎陵县 宜章县

  汝城县 桂东县 安仁县

  2.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片区外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名单

  平江县 新田县 江华瑶族自治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