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一宝马撞死环卫工后逃逸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24 09: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元交警大队再度发出协查通报,悬赏金额由5000元升至20000元,全城征集破案线索

  红网株洲6月24日讯(通讯员 许琳)6月7日晚上,在株洲市天元区珠江南路珠江丽园路段,一台宝马车撞上环卫工人后逃逸,环卫工人因重伤救治无效死亡。6月23日,天元交警大队再度发出协查通报,悬赏金额由5000元升至20000元,全城征集破案线索。
  
  事发6月7日20时50分左右,一台无牌白色宝马车由南往北行驶至珠江丽园路段时,将在道路上从事环卫作业的王某撞倒在地,致其重伤救治无效死亡。据现场多名目击证人回忆,肇事白色宝马小车前有碰撞痕迹。驾驶车辆的为一名中年男子,头发较长。
  
  “交警部门一直在调查取证,现在寻找范围也进一步缩小了。”天元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龙石林介绍,目前已经确定的是,该肇事车的车型为宝马1系两厢小车,他呼吁,“如果有市民发现小区内有这样的可疑车辆,或是曾在修理厂维修,希望大家能积极提供线索。”
  
  市民一旦发现了类似嫌疑车辆和人员,请立即拨打122或28687122报警,也可拨打28687331或18908430122联系办案民警。对于提供线索侦破案件的人员,将为其保密并给予2万元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