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红色宣讲进子弟学校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聪艳 姚剑 编辑:周芬 2015-06-24 10: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留恋)

  红网湘潭6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聪艳 姚剑)6月23日下午,湘潭大学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宣讲进子弟学校活动启动,学校100余名学生共同体验了此次宣讲会。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话语中,宣讲会以向现场子弟学校学生普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来开了序幕。活动以PPT演讲和现场提问的方式相结合,分别讲述了反法西斯战争历史、抗日战争的历史事件、抗日民族英雄、抗日根据地等历史事件,现场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关于抗日战争的历史问题的回答,赢取奖品。抗日影片的播放,《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歌的合唱,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谢谢哥哥姐姐,觉得自己了解了很多。”子弟学校一名学生告诉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