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市政协六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24 10: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汪业元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协六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家界市政协六届三十次主席会议现场

汪业元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协六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何倩)6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协六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桦,市政协领导羿宝明、覃仕斌、张元次、邹卫、周芳、佘高琪、王立章及秘书长刘桂清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有关事项。根据安排,6月25日将召开市政协六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将听取市卫计委研究采纳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协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中有关卫生工作建议的情况汇报并协商,将听取武陵源核心景区移民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并专题协商;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会议专题协商了市中心城区交通体制改革情况。市公汽公司目前拥有市城区公交线路12条,资产总额2242.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总额1036.7万元,国有资产权益1042.4万元。而目前,市中心城区有出租汽车经营业户4家,出租汽车611辆,出租汽车经营模式为承包经营,出租车公司自己不参与经营,依靠向承包者收取管理费维持公司运转。会议认为,城市公交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先导性公用事业,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对现有公交经营体制进行改革,优先发展公交事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建设,统筹谋划公共交通一体化建设,加强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完善公交规划和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来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体制改革,为市城区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安全、方便、舒适、快捷、经济的交通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