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4 14: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图)

以“青春文明志愿行 共创交通模范城”为主题的张家界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张家界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图)

参与活动的“小交警”及青年志愿者们

张家界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图)

张家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

张家界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图)

为文明交通劝导员青年志愿者颁发聘书

张家界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图)

胡志文一行与“小交警”及青年志愿者们一道参观了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公园

  红网张家界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何倩)为提高青少年文明交通素质,着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6月24日上午,以“青春文明志愿行共创交通模范城”为主题的张家界市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紫舞公园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胡志文为“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公园”揭牌并讲话。他说,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人们的文明交通习惯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将直接影响张家界旅游城市的文明进程,文明交通创建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少年交通志愿者和交通民警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切实履行“志愿服务、不辱使命”的承诺;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大力弘扬正能量;要真抓实干,把作用“活”起来,继续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推动张家界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文明办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主办,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向前走”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开展“小交警体验执法”主题活动,组织引导高校、社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主题活动,抓好紫舞公园“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建设,组织广大青少年到主题公园接受现场交通安全体验和教育。
  
  活动现场,胡志文一行还为文明交通劝导员青年志愿者颁发聘书,并与“小交警”及青年志愿者们一道参观了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主题公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