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大学生自主创业园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圣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4 15: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圣贤)6月24日,中方大学生自主创业园在中龙国际建材物流城挂牌成立,中方县委副书记张家铣,县领导米小龙、向华、欧鹏及中龙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上,县领导张家铣、欧鹏为大学生自主创业园揭牌。
  
  成立中方县大学生自主创业园是落实中央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行动,是支持有创业意愿和创业潜力的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务实举措,意在通过充分利用中龙建材这一宽广的经济平台,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形成“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浓厚氛围,为中方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