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检察院依法批捕一特大贩毒团伙7名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伍爱科 黄卫国 编辑:周芬 2015-06-24 17: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伍爱科 黄卫国)近日,醴陵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依法批准逮捕彭某、贺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2015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贺某先后从住广东陆丰市甲子镇的云南籍犯罪嫌疑人彭某手中分多次购买冰毒共31公斤,每次交易冰毒数量均在2公斤以上,单次最高交易数量达10公斤。同时为牟利,犯罪嫌疑人贺某还伙同犯罪嫌疑人刘某一起贩卖毒品,先后多次从犯罪嫌疑人彭某手中购买冰毒并大肆贩卖给犯罪嫌疑人瞿某、刘某等人,数量达49公斤。在运输毒品过程中,还分别付钱雇用犯罪嫌疑人范某、李某等人负责接送购毒人员和运输毒品。目前此案正在深挖之中。
  
  该案是迄今为止醴陵市破获毒品案件中数量最大的一起案件。因该案涉案人数多,贩卖运输毒品数量大,社会危害大,醴陵市检察院提前介入指导侦查,受案后,指派得力干警加班加点对案情进行梳理分析,本着从快、从严的原则,依法做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有力震慑了涉毒犯罪分子,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