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上坊村拟建会同首个乡村“别墅群”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霖 何红波 编辑:周芬 2015-06-25 09: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蒋松霖 通讯员 何红波)24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会同县堡子镇上坊村今年启动了安淮雅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将组织村民集中建房91栋,开启了会同农村集中建房先河。
  
  该项目位于堡子镇上坊村村部旁,交通方便,地势开阔,规划占地243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988平方米,预计投资5000余万元,计划分两期共三年时间建成,并预留托儿所、村卫室建设用地,不仅降低了建房成本,同时将极大改善居住环境。其中,第一期拟建房屋24栋(含三层楼房11栋,二层楼房13栋),第二期拟建房屋67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征地拆迁及一期工程“三通一平”。整个项目建成后,该村91户危房户、受灾户、无房户共360余人将按照1户1栋的标准全部集中入住。
  
  “我活了大半辈子,被洪灾闹了大半辈子,想不到村里会建这么漂亮的‘别墅’,我就第一个报了名!今后,我们的居住条件会比城里还胜过!”采访中,该村村民张高凤自豪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