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给2600个医护人员送“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田青 何晓晓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5 17: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田青 通讯员 何晓晓)今日,笔者从祁东县卫生局了解到,该局联合全县33个医疗卫生单位分别为全县2627个医护人员及其家庭7898成员办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深受好评。
  
  为了构建基层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庭成员在工作、生活、学习、医疗等过程中保障体系,祁东县卫生局联合县人寿保险公司,根据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保鉴委和省、市、县文件精神,在全县卫生系统开展计生系列保险,以解决所有医护工作人员面临的各种意外伤害风险,降低医护工作者意外伤害风险,激发基层医护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从6月开始,祁东县卫生局推出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庭成员每个人在内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制度。据悉,这次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对象为职工其配偶和子女,未婚人员包含其父母,年龄在1-65周岁,保障内容为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门诊、意外住院、女性防癌等,保险经费为单位从职工工会活动经费、福利费中负担,每人每年最高保障额度为12.6万元。
  
  本次投保有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险种,对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等4种疾病,年龄在18至60周岁女性,保额为2万元。日前,偏僻边远的城连墟乡卫生院一工作人员领到个人保险投保单后,喜形于色:“单位给我们'保险锁',我们干事创业没有担心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