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赛在邵阳学院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逢源 余晓冬 编辑:何冰 2015-06-25 21: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运动员集合。

(开幕式运动员集合。)

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女子单打。)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李逢源 通讯员 余晓冬)“一颗小球,两板三拍,四两拨千斤。”今天上午,2015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赛在邵阳学院揭幕,从本月25日至29日,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17支省内高等院校的146名乒乓健儿将在此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邵阳学院承办。本次赛事设男、女单打、双打、混双及男、女团体等七项竞赛项目,分为大学、学院、高职专科的甲、乙组共六个组别。
  
  开幕式过后,今天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初赛。在女子单打中,来自湖南科技大学的张阳采取了直冲直打的战术,直击对手中路,来自吉首大学的瞿婧沉着应对,试图将球路带引向对角线,以施展自己所擅长的远台对拉,然而在对手短打快攻的节奏下,在第五个回合时失手将球击飞。比赛过程中,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欢呼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