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又声考察文化援藏工作:维护和谐稳定 服务繁荣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沈宣 编辑:王娉娉 2015-06-26 08: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沈宣)6月22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率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考察团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考察调研湖南省文化援藏工作,并看望慰问湖南省援藏干部。

  许又声一行先后考察了地委宣传部、地区广电局、山南报社、地区网信办、山南网等宣传文化单位,考察了地区体育场等援藏项目,走访了当地藏族同胞。他要求,湖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要加强与山南地区宣传文化对口单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文化援藏的针对性、科学性。

  在考察桑耶镇特色小城镇等山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时,许又声说,要发挥该地区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独特等优势,大力传承弘扬雅砻文化,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许又声与地委、行署和我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口援藏工作,援藏工作队肩负着重要职责和使命,要视山南为第二故乡,以建设、繁荣、稳定山南为己任,进一步加大对山南的宣传推介、人才培养、项目扶持等文化援藏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山南的知名度、美誉度,打通宣传文化人才交流培训的“双向通道”,为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