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黔渝边区县(市、区)政协工作联系会第32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卿蕾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26 10: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卿蕾)6月25日上午,湘鄂黔渝边区县(市、区)政协工作联系会第32次会议在隆回顺利闭幕。
  
  会上,隆回县政协主席黄和健与湖北省来凤县政协主席陈胜签订交接书。湘鄂黔渝边区县(市、区)政协工作联系会第33次会议将在湖北省来凤县举行,会议主题为“推动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发展规划的方法与途径”。
  
  黄和健在闭幕辞中表示,本次会议秉承“交流创新政协工作,促进湘鄂黔渝边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的联系会宗旨,以“发展特色产业,壮大区域经济”为主题,围绕发展壮大武陵山片区特色产业,打造符合各地实际的富民产业,增强“老少边穷”地区自身“造血”功能,实现区域经济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诸多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将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的战略机遇,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共进,自觉地承担起助推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的历史重任,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路子,完善协作机制,提升协作实效,为实现武陵山片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历贤主持,县委书记赵湘明,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庆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周玉祥,县政协其他在职领导以及来自湖南省、贵州省、湖北省、重庆市的26个其他县(市、区)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