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拳王争霸赛震撼来袭  六国拳王决战湘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6 11: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6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杨剑)在湘阴本土观看大型国际性赛事将成为现实。6月25日,记者从有关单位获悉,“擂动湘阴-决战洞庭湖畔”中美泰俄法瑞大型国际拳王争霸赛将于7月18日在湘阴县一中艺体馆隆重上演。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纵横四海足球武术文化传播公司主办,由湖南省武协、岳阳市教体局、湘阴县文体广新局全程指导,争霸赛吸引了众多各国顶尖搏击高手。《少林寺》主演李连杰师傅于海将率“武林风”名将对阵中美泰俄法瑞各国顶级搏击高手。保持自由搏击80公斤级不败纪录42场的中国“死神”方便将带领众师兄弟参与,特别是方便今年2月战胜法国拳王欧贝拉后,欧贝拉此次与方便易地再战,复仇之战能否胜出,拭目以待。
  
  本次拳王争霸除了顶级搏击高手进行激烈、精彩的捉对厮杀,进行力量、技术、心理的巅峰较量外,由湘阴本土选出的武林宝贝也将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