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庆工业集中区“驻村帮扶”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6-26 14: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6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刘敏)6月25日,宝庆工业集中区驻村帮扶工作队再次深入邵东县野鸡坪镇杨柳村开展调研,与当地镇党委、政府、杨柳村深入座谈,确定三年扶贫规划。
  
  按照邵阳市委、政府《2015-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实施方案》(邵市办字〔2015〕41号)宝庆工业集中区今年的驻村帮扶点安排在邵东县野鸡坪镇杨柳村。宝庆工业集中区对驻村帮扶工作高度重视,派出由2名干部组成的强有力的帮扶工作队。杨柳村位于邵东县野鸡坪镇的东南部,总面积5.2平方公里,全村共有9个村民小组,243户人,总人口800余人,贫困人口228人,2014年村民人均纯收入1800元。村无集体收入和积累,因硬化村级公路修建村部欠债170000元。宝庆工业集中区驻村帮扶工作队与镇党委、政府、杨柳村经多次协商确定了解决饮水工程、发展500亩油茶基地、硬化通组公路、建立25座垃圾池、开展结对帮扶、加固12座山塘等重大民生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