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调度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26 16: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6月25日下午,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召集发改、财政、经贸、统计等经济部门,调度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止跌企稳的要求,坚定信心、精准发力、扎实苦干,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不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据悉,这是今年以来,邹致和第三次调度经济工作。
  
  会上,邹致和简要传达了全市6月23-24日五大板块项目建设调度会的主要精神,并通报了1-5月全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1-5月,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总体较好。其中,财政总收入完成5.59亿,增长12.6%;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2%;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0.58亿元,增长19.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37.36亿元,增长12.5%。
  
  邹致和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我们通过科学施策,扎实工作,取得较好的发展成绩,很不容易,这是大家扎实工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事实表明,干事业、抓工作用心与不用心就是不一样,抓实与抓空就是不一样,科学施策与盲目应对就是不一样。
  
  邹致和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止跌企稳的要求,以“三严三实”为准则,精准发力、加强调度、扎实苦干,千方百计把经济抓上去。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对照年度目标,找准差距,再接再厉,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不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用经济发展的良好成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