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地保险电商总部入驻长沙望城欧柏泰克科技园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李艳华 2015-06-26 21: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记者 易添麒)6月26日下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签约,宣告大地保险电子商务总部正式入驻位于长沙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长沙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由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2014年,大地保险实现保费收入225亿元,预计2015年将达到265亿元。
  
  “电子商务是公司的战略目标之一。为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找到一个能真正适合的孵化港,我们已经在全国各地考察了15、6个园区,最终望城区优越的区位条件吸引了我们。”大地保险副总经理尚勇涛说。
  
  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由长沙欧柏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作为湖南首个以互联网企业为主的科技园,该园区重点发展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行业,并拥有专业培养互联网人才的湖南欧柏泰克软件专修学院,目前已吸引湖南理才网、梦浩动漫、美美互动网络等十多家互联网企业进驻。
  
  “这是大型央企的全国电子商务总部首次入驻湖南,相信会对湖南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预计将拉动3000人的就业,也会带动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董事长黄昌明说。
  
  长沙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张权、长沙市望城区副区长杨利成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