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周小雷 编辑:康晓乔 2015-06-27 08: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李伟锋 周小雷)今天,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要求,围绕“确保兵员质量、确保完成任务”目标,严格落实征集任务和征集要求,推动征兵工作顺利进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省军区领导黄跃进、马必强、戴焕、刘建新、郭辑山、姜英宇出席。

  今年征兵分4阶段组织实施:7月31日前,部署征兵任务,组织宣传发动、应征报名和初检初审;8月1日至25日,组织体检、政治考核;8月26日至9月9日,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9月30日前完成新兵交接起运。

  陈肇雄指出,全省各级政府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好。要搞好宣传发动,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要严把质量关口,本着为部队建设服务、对新兵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审核把关。要突出大学生征集,把提高大学生兵员比例作为硬任务、硬指标。

  黄跃进、马必强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广州军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整体运作与协调落实,切实形成抓征兵工作的合力。要创新征兵工作的办法措施,努力提高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要高标准抓好廉洁征兵,对征兵举报和问题线索,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