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王津 2015-06-27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

  红网张家界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何倩) 6月25日至26日,张家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龙、罗金铭、吴名凤、邓大渊、李建民、张功敏、邹菊芳及秘书长曾维生出席会议。副市长田华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关于全市烤烟生产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关于全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了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通过了市人大常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